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我對「讀經教育」的看法

由於部落格格式的限制,所以,請大家連到火戌玲個人的部落格「通達人驛站」,去瀏覽回應鍚展「我對兒童讀經的認識」一文所寫的一篇「我對『讀經教育』的看法」。

這篇文章我個人嘗試從現象來看現在大家普遍認同的「讀經教育」,並提出了不同的觀點。因為撰寫的時間不長,所以論點可能還不夠充份。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將「讀經教育」完美化,因為,就結果來看,它也絕不完美。

有任何疑問或質疑,也歡迎大家留言。不過,我實施「讀經教育」還不到幾天,要過很久才知道的事就別問我了,因為,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1 則留言:

秋梅 提到...

沒見過您家小寶貝ㄝ, 真可惜. 改天來"挑戰" 我們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