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是謙仁

各位家人好

我是謙仁
雖然
許久沒有聯繫
但是
在部落格中
我常常可以看到各位的笑容
很高興
也很心安

我要向秋梅道歉
因為我個人的關係
這幾天讓她在中間跑來跑去
讓她負擔了她不需要負擔的東西
另外
我也需要對
覺得被我干擾的家人抱歉
很抱歉若有干擾到的話

我一直以為
天下的事不會因為嘴巴說說
黑的就會變成白的
白的也可以說成黑的
老天知道也會看到我們在做甚麼
因此
我不太在意別人所謂的說法
因為任何事皆會有一個公論或是中道
但是
也有人告訴我
沾染在身上的灰塵要拍掉
因為
這樣也是一個說法也是一個道

這一年來
我和小孩過得很好
我們進步很多
也很快樂
我們有一些照片及文字在部落格中
傾城愛四十
http://tw.myblog.yahoo.com/cc-story/
歡迎各位來觀賞
我特別喜愛的一篇是
2/10/2009的元宵蘿蔔花燈
當然
有些文字是很有立場的
也請各位包容

雖然很久沒有和大家聯繫
但是
謙仁及他的家人在很努力的活著
努力的活出我們各自的生命價值
努力的去擴張那無限的可能


最後
祝大家喜悅愉快

謙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