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愛因為在心中 所以擁有我豐富的這一生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在此刻相逢在這個世界角落
過去的我也曾在這迷宮中 努力找尋出口 不斷向天問
我要怎麼做? 祢要我做什麼?
給我一份明白與答案 慈悲的上天
在去年的三月給了我一個奇特的夢境
說我將會遇見告訴我答案的人(我一向有知見的夢境哦)
我努力記住它告訴我的那個名字 等待她的出現…
七月我上了心靈課程的一階活動接觸了夢中的人物 呂老師
當下的我 哭泣了 就像迷了路的孩子 終於看見了生命的心靈導師
而我這位笨孩子 卻不敢往前與老師相擁 只能靜靜地望著大地的母親
給我一路上的收獲與智慧 而我用這份愛與智慧來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過去的我 是個愛哭又自卑的女孩 總覺得自己不完美
隔絕了家人的愛與關心 用冷默回應身邊接近我的人
讓生活不再擁有著溫度 用憤怒、拒絕來對待我的家人
傷了愛我的姐妹們 我知道姐妹們一定很痛
我真得很對不起你們… 也謝謝姐夫對我們家的照顧與包容
直到四年前母親的過逝才喚起我對生命的意義 但這樣的犧牲似乎太大
我不想再失去才懂得珍惜你們 謝謝姐妹們 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生下我
讓我感受人生的一切緣份與發生
在這裡我學會用真心的愛化作行動 當我發現我做到了
我的家人也用行動來支持著我
愛 因為在心中 所以我擁有了富足人生 
就這樣我帶著使命 讓我的生命變得有意義 
就這樣我帶著責任 讓我的生活變得有動力
所以我不怨 也不累 人生就像個轉盤 當他轉到那兒 
就跟著走 我認真面對著我該遇到的困境與難題 
我知道我可以… 也一定會做得更好!
因為那份愛在心中 而有了一切善解與包容

婕綺於2007年 pop Day 所發表的心靈感言 謝謝一路支持的學長姐們
謝謝您們 讓我擁有美好與幸福的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