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有感而發

迎馨家庭成立也有五年的時間了,在我們的家長秋梅姐和文勝大哥的帶領下讓這個家變得更茁壯,現在更有一群優秀的新成員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感謝老天也歡迎你們的加入.
我很感動在這個家庭裡的每個成員都非常的熱心而且都彼此支持著彼此,記得當初剛加入迎馨時,我只是個獨身主義的小女生,而現在已是為人妻為人媳的人了,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從不懂事的小毛頭到現在我開始學會支持別人照顧別人.撇開原生家庭不談迎馨家庭給了我很大的溫暖和動力,如果沒有POP,如果沒有迎馨家庭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如此的成長.
我真的非常感謝秋梅姐的照顧,您總是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侯給予我最大的精神支持,現在是我回饋家庭的時侯了,思穎想和親愛的家人們分享在POP的道路上不要耽擱了,自我成長是學習人生功課最快速的方法,讓自己成為更有能力付出的人,老天會為你記上一筆的,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我們了.加油!

沒有留言: